研三啊

头像是太太的

[瑞金]人鱼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[瑞金]人鱼
年下预警
只有ooc是我的

格瑞听过人鱼的故事,他也期待着像故事里的王子一样捡到一条属于自己的人鱼。

我一定会对他很好很好,每天都给他喝牛奶,用软软的沙子盖在他的鱼尾巴上——
格瑞这么想着,
要是能有一条人鱼,不,哪怕只有一枚鳞片都好,我只要拔一枚鳞片就会把他放回去的——

他踢了踢沙滩上的贝壳,抬头往前看
蓝色的,亮亮的,好大好大的鱼尾巴!!!
他慌忙跑过去,一把抓住尾巴,湿湿的。

“啧,小屁孩,你弄痛我了。”一个陌生的声音。

格瑞抬头,是一个很好看很好看的男人,软软的金发自然垂下,湛蓝的眼睛像海一样清澈。
是人鱼啊!
格瑞低头紧紧的盯着手里的鱼尾,鳞片在阳光下熠熠的发着光。
“那,那个,人鱼先生!您,您能拔一枚鳞片给我吗,我想要鳞片很久了!”

“小屁孩,你也太凶残了吧!还有,叫我金就可以了。”

“金吗?那金先生,您是同意我拔鳞片了对吗!”
格瑞眼睛亮晶晶的,攥住那枚他早就盯上的鳞片——形状最好看,颜色最鲜艳的那一枚,开始用力。

“小屁孩!谁同意了!”

“你在摸哪里!”

“痛痛痛!哇啊——”

最后,凶残的小孩如愿以偿的拔下了鳞片,金也游回了海里。

金没有告诉他——

人鱼的尾巴摸了是要负责的,

以及,最鲜艳的那一个是盖着——

咳咳咳,少儿不宜少儿不宜。

以后的故事,大概就是负责与被负责的关系了——

就,新人瞎写

评论(2)

热度(57)